防水外套不洗滌-超慘結局

 防水外套不洗滌超慘結局

 

T-TEK售出的幾十萬件外套中,難免會有因滲水問題而親送回廠測試及維修的案例,老編會遇到一種狀況是 ,看到領子"非常髒污與惡臭"

 


 

 

這對外套來說是一種重磅級傷害,長期不洗滌防水外套,外表油垢髒污,但最可怕的是裡面一定"發霉"了

 

 

 

 

 

 

 

 

                                        
工作人員翻開外套內部,因著雨水與汗水長期不被使用者洗滌而產生出黴菌或真菌,首先就破壞防水透氣膜與貼合材料,造成剝裂 與老化。這幾乎都無法再透過修復回復功能,高價的產品壽命提早告終。

 

☆所以

"請不要再鼓勵防水外套不要清洗的概念了"

 

另外發霉對人體的傷害才是最重點,以下有醫界研究的連結可參考:

譚敦慈護理師:發霉、黴菌4大健康問題 

 

※後話:

我們的使用者大多個性很"朝直"  ,網路上有很多貌似專家宣揚說防水外套或Goretex外套盡量少洗,免得破壞防水層,請T-TEK使用者不用顧慮這個問題,請一定要不定時清洗,連續雨天使用過後,請用洗衣機清洗,5小時內即可乾燥再使用!這樣不僅衛生,而且不會讓防水薄膜提早掛點。

■還有來T-TEK維修前■

”務必請先洗滌“

這點真的拜託大家,老編有時真的不好意思明說,但我們辛苦的維修阿姨們,摸著充滿未洗的污垢與臭氣充天的外套,真的只有一個(慘)

抱歉! 此分類暫時沒有相關商品。

T-TEK防水透氣 外套工廠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