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外套-請問可當雨衣嗎?

 在十多年的客服回答中,還是常常有人會問:

"防水外套可以當雨衣嗎

在此老編的標準答案就是:

"比雨衣來的防水並且更加透氣,使用壽命更長"

 雨衣防水外套我們並不歸類為相同產品,雖然都是為了在下雨天保持乾爽而設計的衣物,但它們在功能、材料和使用場景上有一些不同。下面我會詳細介紹一下它們的特點,幫助你更好地理解它們之間的差異。

雨衣

雨衣通常就是尼龍或是化纖塗上一層PVC不透氣的防水塗層製成,主要賣點是在於讓使用者用最低廉的價格取得,以後就算壞掉直接拋棄也不心疼。它們的特點有:

  1. 價格便宜 價格便宜外就還是價格便宜。

  2. 壽命較短 這我們有切身之痛,之前我們還沒購買曲繞耐用度測試機器時,曾推出進氣型   990元的PVC材質雨衣,因為進氣不悶熱簡直殺遍天下無敵手。並提供雨衣褲保固一年服務 但在半年內支持我們外送的使用者們紛紛反映滲水,拆解一看PVC層紛紛剝離與裂痕,只好通賠,往後上機測試時才發現 只要2萬下就開始剝離,跟"正常"防水透氣膜貼合型動輒10萬轉以上不滲水差了很多,但價格便宜是用在短程通勤或使用次數非頻繁的使用者,這種是首選。   

     
     

     

  3. 雨褲胯下一定漏:這是材料的問題就是無法長期負重與摩擦(屁股承受己乎身體2/3重量),跟貼條與製工完全無關,因為售價也真的便宜,也無需責怪製作工廠。

     

  4. 透氣性0就是悶臭: 雨衣的透氣性0,一定悶熱。不會因為裡面加了鬼扯的網狀裡布就會通風。我們也致力於創造一款更平價的防水外套來使這種石器時代的商品絕跡。

     

標準制程防水外套:

防水外套功能更多,不僅有防水特性,還有透氣性、耐用性和各種不同的設計款式。通常採用耐用度較高材料,保證在雨天保持乾爽的同時,也提供較佳的舒適感。它們的特點有:

  1. 多功能: 防水外套不僅有防水功能,還能透氣,(確保汗水排出,運動時也不容易感到悶熱。)  但沒哪麼神啦,減低悶的感覺但還是會有微熱。最不悶的還是我們專利設計的進氣式防水外套。

  2. 多樣性工藝:有2層貼合,2.5層貼合,3層貼合。尤其2.5層更是消費者千萬別買的產品

  3. 適用於各種場合: 防水外套適合各種戶外活動,比如爬山、魚釣、騎自行車等,也適用於日常生活中遇到雨天的情況。

  4. 設計多樣: 防水外套的設計風格多種多樣,能夠滿足不同人的審美需求。

  5. 耐用性強: 防水外套通常很耐用,經得起多次使用和洗滌。

總之,雨衣和防水外套各有其特點和用途。雨衣適合短時間的雨天,而防水外套更加多功能,適合各種戶外活動和日常生活,既保持乾燥又舒適。選擇合適的服裝取決於你的需求和實際情況最重要是荷包多寡。

 
 
 
 

 

抱歉! 此分類暫時沒有相關商品。

T-TEK防水透氣 外套工廠 © 2024